个人总结5:
小组闭组后,这一周都在为期末考试而复习!离开了小组的约束后,这一周过得很舒服,每天都可以晚一点起来,可以不用很慌张的跑去小组!偶尔也可以放纵一下,静静的感受时光的流逝。感觉好久没这么放纵了。这一周过得确实挺舒服的,但学习上就不是很好了!分配到学习上的时间少了,也没去上早读,所以现在的复习进度正在以蜗牛的速度爬行啊!
学长学姐也都在告诉我们一定不能挂科啊!感觉挂科好严重的啊!但这也是我进入大学的第一次考试,也绝对不允许自己挂科啊!第一场仗一定要打的漂亮!这一周就当是放纵周、休息周吧!既然已经过去了,就让它过去吧!不再去因自己的碌碌无为而难受了,花时间自责昨天的自己,还不如想想如何过好无悔的明天!周末调整好状态,下周开始认真复习,一定不能挂科!当想放纵的时候,就想想自己的目标吧!别人都在努力,如果自己不努力,那怎么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哪!拿出曾经的那份投入和认真,别再让将来的自己后悔了!
版权声明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百度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百度百家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