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hibernate.cfg.xml和 *.hbm.xml,通过SchemeExport可以轻松的自动简历数据库表。但是今天我这样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:log4j总是报错。不过既然只是日志(用异常处理当然的不能回避该问题的),应该不会影响到数据库吧。但就是不行!该问题我已经返到了CSDN论坛,等待解决。
既然类方法不行,就用配置属性吧。
在配置文件中增加hbm2dll auto属性(SchemaExport方法就是在hbm2dll包中的),设为Update,运行,成功。这可诧异了……看来auto是比SchemaExport好使啊,呵呵。
不过问题却是要解决的,只能等高人了。
版权声明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百度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百度百家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