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开始做起了后,就感觉力不从心了:不少函数忘了,有些直接用java函数代替了……汗;对函数的功能也不是完全了解的,即使看帮助一下子也不能做好;对函数的参数不是太懂;对表格的操作也不是很顺利……
EXCEL作为日常软件,看来有必要重学。拿出大一的课本看了看,嗯,明白。
做好了,上交。问:“不同的折线用了不同的颜色表示,很明白;但是这样的话,打印出来也看不出来的……”于是将折现改成了不同密度的虚线,上交。问:“这样倒也可以;但是图小的话区别不是很明显……应该在线段上做文章”于是改用数据点折线图模式,完成任务。
唉,竟然用了一天才搞好……
版权声明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百度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百度百家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

